小y菌

耽美爱好者,同人文与原创文兼从

哈哈哈哈哈哈哈沙雕小说生成器是什么大宝贝






炫炸升天の爱恋

亚瑟一直是一副天生我最牛逼的模样,而同样他喜欢的王耀也是这样一个人。

“喂,今天上课路上我离你只有3000多公里,我喊你为什么不理我!”

“你管我?我就是不想理你,要那么多理由干嘛!”王耀毫不客气的回应道。

“你这女人,能不能对我说话客气点!”亚瑟生气的说道。

王耀听完很不屑,跳了一下:“我说话就这样,你能把我怎么样啊!”

“你走那么快干嘛!拖孩都掉了”

王耀不但不听亚瑟的话,反而走的更快了。

亚瑟彻底被王耀激怒了,一个加速度为10m/s的冲刺狠狠的拉住了王耀的咸猪手。

王耀也毫不示弱,“亚瑟!你到底要干嘛!”

“我想干嘛?”,亚瑟左脚踩右脚,右脚踩左脚,一下就飞上了天,居高临下的看着王耀:

“从现在开始,你就是我女朋友了,所以你必须要理我!”

王耀抬头,这是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看亚瑟。

一米五几的身高,白里透红红里透粉粉里透绿的脸庞,低垂着的长长的睫毛下,竟挂着一颗超级可爱的眼屎,高傲的鼻梁仿佛能撑起一座大山。

原来他这么好看呢。

“心跳的好快呢......糟了,是心梗的感觉”,王耀心想。

亚瑟撑开降落伞,安稳落地,温柔的和王耀对视了足足三个小时,然后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王耀见状,也慌忙的闭上了眼睛。

这个吻很甜,让王耀欲罢不能,吻了还想再吻。

亚瑟慢慢睁开了眼睛,看到王耀那番享受的模样不禁吭哧一声笑了出来,王耀睁眼看到亚瑟在嘲笑自己,刚才的感觉一下子没有了。

“???你笑个JB!”

亚瑟坏坏的笑着说,“怎样,刚才的吻是不是有点甜。”

王耀邪魅一笑,“你过来我偷偷给你说个事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以后别再亲我了,你有口臭!!!”,王耀说完拔腿就开始跑,怕被挨打。

亚瑟一直追着王耀喊,“喂,你的假肢,你的假肢不要了?”

就这样,从此以后亚瑟便和王耀两个人过上了打打杀杀的幸福生活。




作者:新浪微博最帅博主 @机智的何先生
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