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菌

耽美爱好者,同人文与原创文兼从

我 又 来 辣

三好学生VS校园小霸王

那年夏天,大雪纷飞。

王耀还是一名青色的高中生,在学校里她受众多男生的追捧,然而她的眼里只有她的同桌亚瑟。

亚瑟是学校里出了名的恶霸,他常常把同学堵在厕所索要保护费,还支持微信支付宝转账。

无数同学都恐惧他,见着他都要绕着他做公转,也就是以亚瑟为中心,沿一定轨道所作的循环运动,但是只有王耀觉得亚瑟能好man哦~

一天放学,王耀又见到亚瑟哥哥在收保护费,她摸了摸自己口袋里仅剩的十块五毛钱,终于鼓起了80立方厘米的勇气去找亚瑟。

王耀怀里揣着忐忑的心情,走到亚瑟面前,露出了八颗参差不齐的牙齿,开始盯着亚瑟傻笑,“嘿嘿,亚瑟,你猜猜我给你带来了什么好东西?”

“王耀,你不要以为你对我傻笑就可以吸引我的注意力。”亚瑟将王耀一把推到角度为90度的墙角,伸出手臂将王耀圈在墙角,霸道的说:

“呵,女人!我不仅要钱,我还要......”

“你要什么?”

“我要.........我要..........我要飞的更高,飞的更高嗷,狂风一样舞蹈,挣脱怀抱~”,亚瑟手舞足蹈的唱了起来,把王耀都吓懵逼了。

“呵呵,我不仅要飞的更高,我还要.....”

“你又想要什么?”

“我要.......我要.........我要~你在身旁,我要,你为我梳妆,这夜的风儿吹,吹得心痒痒,我的情郎,我在他乡,望着月亮~”

王耀的心悬了起来,难道亚瑟要表白了吗?

王耀一脸期待和娇羞。

“我还要你帮我写作业!!!”,亚瑟从自己怀里掏出一打五十厘米厚的作业扔在王耀身上,“你说过,学习使你快乐!”

王耀收下了作业,心想:难道这是他给我的定情信物?

王耀又开始傻笑,一个不小心还流下了感动的口水。

亚瑟看到这一幕不禁心动,低头亲上了王耀厚厚的的大嘴唇子,暗道:“这女人的口水竟该死的香甜。”

后来......

他们因为早恋双双被开除学籍。

从此,亚瑟便和王耀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