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菌

耽美爱好者,同人文与原创文兼从

亲爱的,耀先生(三)

本文熊猫组养父子设,后爹眉预警

港仔要磕耀

绅士眉要表白

请注意避雷哦





  “小香!”

  手腕被攥得更紧,本就削瘦的腕部在自家养子那只骨节分明的手中泛出淡淡红痕。

  “你干什么,”王耀企图挣脱,却让那人带了个趔趄,“先停下,有话好好说!”

  王嘉龙回过头,眼底的波澜抢掩藏在那跳动的火焰中,仿佛正在盛怒之中,却并非单纯的生气,反而更像是……

  “你……在担心我吗?”

  王耀感到少年的颤抖,如小猫般略显无助的触感从指尖传到心间——伸出另一只未被握住的手,在对方冰冷苍白的脸上轻抚。“如果真是为我担心,直接告诉我便是了。”

  “我……”英气的眉紧锁着,“你以后在外面,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,有的人总是扮猪吃虎,欲图不轨。”

  扮,扮猪吃虎?

  柯克兰先生吗?

  王耀马上脑补出那位英国绅士头戴中世纪镶边礼帽,坐在树萌下的秋千上,一脸岁月静好地读着诗集,开口却是:

  “I'm papa pig.”

  ……

  ……

  可以,很棒。

  王耀噗嗤一声笑出了声。“放心,不会的,”捏捏少年的脸,“他是一位很有修养的正人君子,不会做出什么不道德的事情的。”

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“好啦,好歹我们才是一家人,何必为了一个外人吵得不可开交呢?”

  家人……

  少年反复咀嚼着这个词,自十四岁以来,总不免有些涩涩的味道——只是家人而已吗?

  我想做你的爱人啊,亲爱的耀先生。




(づ ●─● )づ(づ ●─● )づ(づ ●─● )づ(づ 





 夕阳的余光渐渐染上路面,将仅有的几位匆匆归家的行人的影子拉得无限拉长——一辆华丽的兰博基尼停在空荡荡的马路上,一个华丽的崽种坐在空荡荡的汽车中。

  …………

  这么说好像有点不妥,但这的确是王嘉龙的原话。

  “这么好看的车,副座是不是缺了个人啊,”少年软塌塌地贴在养父的背上,身下小电驴让这父  慈 子  孝 (?)的场面显得更加温馨,“没道理啊,英国佬。”

  “小香,不准没礼貌,”王耀责备的扫了养子一眼,对亚瑟抱歉的笑了笑,“晚上好,柯克兰先生。”

   “晚上好,”绅士点了点头,迷人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,毫不在乎似的问侯后座的少年,“嘉龙,今天没上晚自习吗?”

   “这孩子今天胃里不舒服,我从学校里把他接回来了。”

   不舒服?

   真是匹小狼崽子。

  “好吧,”故作惋惜地耸了耸肩,“那我就去你们家楼下等着吧。”

  “做什么?”刚才还精神不振的嘉龙同学突然浮出水面。

  “哦,嘉龙,忘了告诉你,柯克兰先生作为本学期经济学外来顾问,以后会常来与我交流演讲技巧,不耽误你学习吧?”

  呵,不耽误。

  亿点都不耽误。

  好极了爸爸。

  您真是一位通情达理的好爸爸呀。






TBC.






  最近被肺炎病毒闹的人心惶惶,济宁这边好像已经发现一例了,除夕之夜虽然与家人一起跨年,但仍然感到一丝不安稳。这时发文,一是和大家拜个年,二是与君共勉,共战疫情。

  武汉加油,中国加油,和耀君一起奥利给!

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